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理事会
校友理事会

71日上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徐汇校区召开。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朱为宏、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院长龙亿涛、党委书记张文清、党委副书记孟庆鹏、各届校友代表4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孟庆鹏主持。

  

会议伊始,李建伟代表校友与发展联络处致欢迎辞,党委书记张文清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提名并选举产生了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随后,李建伟和张文清向各位理事颁发了校友会理事聘书,同时朱为宏向受聘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企业导师的理事颁发研究生企业导师聘书。

校友会成立大会结束后,举行了第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中科院化学所朱道本院士为名誉理事长,龙浩为理事长,张文清为副理事长,赵国生、高晓阳、柴平海、陈达、黄健、江瑞晶、罗勇、周洁、周泽琳、王红强、王梅梅、任志华、张金龙等校友为常务理事,提名并通过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詹望成担任秘书长。

随后,新任理事长龙浩讲话并主持讨论本年度校友会的工作计划。龙浩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认为校友会的工作是一个一脉相承的过程,倡导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并为母校的发展提供更多的资源。最后,理事会成员讨论了校友会的发展及本年度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