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张志鹏教授获2020年度Thieme Chemistry Journals Award


近日,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张志鹏教授获得2020年度“Thieme Chemistry Journals Award”学术奖项。

该奖项设立于1999年,由德国Thieme数据库三大化学期刊SynthesisSynlettSynfacts的学术编委会在全球范围内遴选,授予在化学合成、催化及有机化学其他相关领域取得出色成果并具有很大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旨在认可和鼓励年轻一代有机化学家。2020年全球范围内有112人获此殊荣。








.

.

.

https://www.thieme.de/en/thieme-chemistry/thieme-chemistry-journals-award-107359.htm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1-08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