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工科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91221日,华东理工大学工科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实验三楼137会议室进行。出席会议的专家有天津大学的唐向阳教授、大连大学的孟长功教授、南京大学的张剑荣教授、复旦大学的徐华龙教授、山东大学张树永教授等

 会议由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徐首红教授主持,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王慧锋教授致欢迎词,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作为国家级工科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化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作为我校本科实践教学的主要基地之一,为我校理工科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作出的贡献。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为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并向增补专家张树永教授颁发受聘聘书。参加会议的还有实验室与装备处袁洪学处长、刘洪来教授和化学实验中心的孙学芹、王燕等。



 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张文清教授汇报了中心建设情况及年度工作总结,各位专家针对实验课程体系的构建和建设、实验课程思政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唐向阳教授代表教学指导委员会做了总结发言。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2-26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