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暨迎新活动

        2019年1月18日上午,化学学院在实验三楼102召开第四届第四次教代会、工代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行政财务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财务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致辞,代表学院党委向一年来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的教代会代表和全体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

     下午,学院全体教师在工会八角亭二楼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各部门教师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展示能文能武、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另一面。其中化学实验中心的节目《光阴的故事》,更是用一组组新老照片的对比,将学院的过去、现在呈现给大家,在欢笑中更感慨: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时代特色,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时代旗帜,是中国人民最为自信和自豪的伟大创举。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的发展变化与学院、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教师们在迎接新年的同时,也对美好未来充满了憧憬。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1-22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