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9“爱化学”暑期夏令营通知

欢迎参加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9“爱化学暑期夏令营活动


为了给全国高校优秀学子提供走近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机会促进高校间优秀大学生的沟通和交流激发科研兴趣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学生继续深造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97月8-10日在上海举办2019爱化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活动拟招收985211高校化学、化工学科有特色院校优秀三年级本科生50人。主要活动包括全面介绍各学科的发展近况、特邀专题报告、参观校园及实验室、专家面试等。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将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住宿以及往返上海车旅费(汽车或火车硬座需保留车票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一起交学院)。

申请条件:

  1. 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体健康;

  2. 985211高校化学、化工学科有特色院校优秀三年级本科生,本科平均  

    成绩应在本专业排名前40%;

  3. 国家大学英语四级480分或六级425分以上。

申请办法及截止时间:

  1. 请登陆http://graduate.ecust.edu.cn/tm2/webxly_login.asp进行申请,同学们必须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按专业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6月15日。我院举办夏令营的专业包括:应用化学、工业催化、物理化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先进材料与制备技术、精细合成化学与分子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制药工程。

审核与确认

  1. 学院从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对申请的学生进行审。审通过,将在夏令营报名系统内显示请同学们在第一时间确认参加,夏令营审工作将陆续进行,并于20196月18日前结束。

申请材料:(参加夏令营时携带) 

1. 申请表1份(华东理工大学化学院2019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2. 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原件(本科两年半成绩)1份

3. 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复印件

4. 专家推荐信2封,即需要2位副教授以上职称专家分别推荐,且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字;

联系与咨询:

咨询电话:021-64253230   

夏令营邮箱:hxzyyjs@ecust.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361信箱    

联系人:商老师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19.5.8


2019夏令营申请表.doc专家推荐表(夏令营).doc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08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