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开展“化学堂”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优选训强党支部书记

    1225日,化学学院“化学堂”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实验三楼102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副书记孟庆鹏和学院专职组织员、研究生辅导员、团委书记等一起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就组织生活案例的设计、申报、答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优化设置后的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

   本学期以来,化学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具体要求,在广泛征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导师等意见基础上,对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了优化设置改革。1221日,化学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党员大会宣布研究生党支部优化设置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设置、构成情况等。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孟庆鹏就研究生党支部优化设置后的支部工作、选优训强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此次优化设置根据学院导师分属的系所、教研室,将学生党支部设置在导师所属系所、教研室之上。依照此原则,化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从以班级为单位的25个党支部优化为按照学科、研究方向等分类的23个党支部,目前已完成全部优化设置工作。


网页发布时间: 2018-12-28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