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8日晚,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敬贤堂召开,279名学院新生聆听了自己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副院长徐首红、化学系主任徐志珍、化学系副系主任罗千福、教师代表沙风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主持会议。



    化学学院2018级新生代表陈昕首先发言,00后不是垮掉的一代,而是进步的一代!”他的发言自信而充满朝气,为2018级的新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学生会副主席赵凌浩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大一一年的成长经历以及自己做出的种种选择。家长代表谭晋先生作为家长发言,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盼望。随后,教师代表沙风用简单的比喻和幽默的语言告诉了同学们“学在华理”的内涵与意义。最后,张文清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对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提出叮咛与嘱托,并祝福他们在华理的大学四年学有所成。


    开学典礼前,化学学院首先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徐首红简要概述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专业情况等。张文清就大学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与家长们作了简单交流。孟庆鹏、徐志珍分别就大学生活中的自我规划和出国交流项目等作了介绍。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9-12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