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院举办2018年“爱化学”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7月11日至13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年“爱化学”暑期夏令营在徐汇校区举行,88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大学生通过开营典礼、专题报告、参观实验室等活动,近距离感受了化学学院的学术氛围和人文情怀。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院长龙亿涛、副院长曲大辉等参加了开营典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学庆代表学校致辞,对营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龙亿涛从人生规划、事业发展等方面为广大营员作了指导。曲大辉向营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渊源、学科实力和发展定位。商慧凤介绍了研究生推免和统考等招生工作基本情况、奖助政策及本次夏令营活动安排等。 





     活动期间,营员们先后参加了各专业点的专题报告会、营员欢迎会、导师面对面等活动。在专业老师带领下,营员们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精细所、催化所等科研平台,深入了解学院的科研实力、专业导师的学术水平和科研方向,增加了对华理的认同感。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7-15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