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下一阶段学院工作

710日,化学学院在徐汇校区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部署下学期的本科审核评估、理科专业认证等工作。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院长龙亿涛,副书记孟庆鹏,副院长黄永民、曲大辉、徐首红和学院近两百名教师一起参加了会议。

徐首红首先做《以评估为契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报告,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进展做了汇报。她从2017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具体工作、学院迎接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本科教学的基本要求、中俄联合国际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等方面做了说明,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能对评估工作和专业认证高度重视,以评促建,提高学院本科教学的质量。

黄永民对本学期以来学院的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近期学院、学校的安全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增强安全工作意识,认真落实安全制度,确保实验安全,为下学期的本科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做好保障。

龙亿涛做了化学学科一流学科建设的汇报,对化学学科的发展现状、一流学科的建设内容、考核指标等进行了解释。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能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认真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在学院的学科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中全力以赴。

 最后,张文清做总结发言,对化学专业认证进行了补充说明,本次化学专业作为理科试点参加中俄联合国际专业认证对于学院本科教育质量的提升具有重大意义。她希望大家首先加强思想理论修养,特别是广大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以先辈先进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增强理想信念教育,以党章党规为标准和尺度,提高党性觉悟。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入到准备工作中,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7-12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