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87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

20171021日,继1014160余名97届校友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之后,化学院150余名87届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三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展望美好未来。学院精心安排了这次校友返校的接待任务,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文清、常务副书记高永煜和学院工会主席贾方等学院领导参加了此次校友聚会,并组织了学院领导和校友的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张文清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以PPT形式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同时表示,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化学学科进入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院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重温了当年学习生活过的校园,仿佛又回到了那弥足珍贵的大学时代。校友们纷纷表示,三十年后再聚首的今天,大家欢聚一堂,或忆当年事,或谈母校发展大计,期待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再话母校情。

网页发布时间: 2017-11-03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