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本学期申请三助的通知
各位同学,本学期三助申请工作安排如下,请认真阅读后按照要求申请。

        本学期助研2月份和3月份均可提交申请,可申请3-8月的助研,但导师必须在申请当月完成系统审批。2月份已经提交助研申请的同学需要请导师在2月28日前完成系统审批,过期后将无法审批,学院会在2月29日统一删除导师未审批的助研申请。2月份未申请助研或因导师未审批申请被删除的同学请在3月1日后再重新提交并请导师在3月19日前完成审批。

        关于本学期硕博连读转博或提前攻博研究生的助研申请问题:

        导师发放金额不变的:不需要重新提交申请,研究生院会按照博士生标准进行配套。
        导师发放金额提高的:请在系统中点辞聘,并重新申请助研,请导师按照博士标准审批。
本学期新申请的助研津贴导师部分预计于4月份进卡,上学期已经申请一学年助研的同学津贴预计于3月份进卡。
网页发布时间: 2016-02-25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