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15巴斯夫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2015巴斯夫校园招聘现已全面启动,请您在同学们中间加以宣传。感谢您对巴斯夫校园招聘以及巴斯夫“成长”毕业生计划®给予的大力支持。

巴斯夫“成长”毕业生计划®始于2007年,该计划旨在全国范围内挑选、培训和发展具有潜力、充满热情的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并通过系统化的岗位轮换及循序渐进的培训体系,全面提高毕业生们的业务知识及专业技能。

今年此项计划依然会招聘三大方向的“成长”毕业生:业务部门、生产与技术部门、以及职能部门。

巴斯夫欢迎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报名加入巴斯夫“成长”毕业生计划®,特别是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境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英语、新闻传播学等相关专业

同学们可以通过此链接报名申请巴斯夫“成长”毕业计划®,截止日期2014115日。http://campus.51job.com/BASF

同时,巴斯夫也设有“NAO-先进材料开放研究网络”项目,欢迎广大博士生及博士后报名。

有兴趣者可以点击:http://www.asiapacific.basf.com/apex/AP/en/content/AP_Regional/1.7_Careers/Careers了解详情、申请报名(职位编号11625)。

 

宣讲会将于9161800pm在贵校逸夫楼报告厅举行

网页发布时间: 2014-09-16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