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一行赴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上海工厂参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近日,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研究生辅导员刘兴、熊强带队参访了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上海工厂。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大中华区研发职能部人力资源伙伴苟了对化学学院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参会人员进行介绍。大中华区上海工厂人力资源伙伴陈涵主持交流会。上海工厂经理赵毅、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金漪雯致欢迎辞,赵毅以“化学成就你我”为主题向大家详细阐释了化学的重要性。金漪雯对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一带一路大背景下公司发展趋势等作了简要介绍。

      孟庆鹏代表化学学院对该公司精心组织参访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化学学科发展、毕业生就业分布及用人单位反馈等方面介绍了化学学院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和学习,让学生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情况,并为学生今后的科研、就业等带来更多的启示和借鉴。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上海工厂经理朱弘向大家讲解了参观工厂的安全事项,赵毅经理带领学生参观了实验室及生产车间,同学们现场感受了该工厂环保、健康、安全的环境以及较高的机械化程度。在校友分享会环节,朱弘校友、徐海波校友、王韬校友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在沙特基础工业公司的成长与进步,向学弟学妹们传授职业发展经验,并对该工厂目前重点发展方向、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任职情况、化学类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等作了详细介绍。

     此次参访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化学行业发展现状,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求职择业观。化学学院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供需对接,为毕业生们开拓更多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网页发布时间: 2023-12-14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