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披荆斩棘,奋楫争先 ——化学学院参加“校庆杯”教工龙舟赛侧记

      10月28日,来自校内各二级部门工会的21支参赛队伍以及特邀参赛的7支队伍共聚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通海湖畔,共同参加华东理工大学第十七届“校庆杯”教工龙舟赛。化学学院代表队由学院工会主席马海燕带队,队员们都是来自不同系所、教研室的一线教师,是一支年轻的龙舟队,在这里,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同舟共济、披荆斩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拼搏作风,发挥最佳水平,赢得比赛!

      随着裁判发令枪响,龙舟犹如离弦的箭飞跃而出,飞溅的浪花,飞舞的龙旗,飞驰的龙舟,配合着铿锵的鼓声,热闹的呐喊声,与岸上欢乐的人群相映成趣,一起构成了一幅龙舟竞渡的蓬勃景象。


      最终,化学学院获得华东理工大学第十七届“校庆杯”教工龙舟赛第四名的好成绩。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也带着啦啦队到现场为选手助威,并与龙舟队合影留念。



网页发布时间: 2023-11-01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