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访爱国人士故居,激发教工爱国情怀

 ——应化所参观宋庆龄故居

2023511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应化所工会小组组织教职工前往上海宋庆龄故居,参观宋庆龄故居及文物馆。通过此次参观,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宋庆龄同志的生平事迹,从青年时代追随孙中山,献身革命开始,在近七十年的革命生涯中,坚强不屈、矢志不移、英勇奋斗,始终坚定地和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妇女儿童的卫生保健和文化教育福利事业,为祖国统一以及保卫世界和平、促进人类的进步事业而殚精竭力,鞠躬尽瘁,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结束宋庆龄故居的参观,沿武康路前行,途径黄兴故居和巴金故居,同样也学习了这两位爱国人士的生平事迹。

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激发了老师们的爱国热情,并要以伟人为榜样,将自己的光和热奉献给我们的教育事业,为国家培养出有用的人才。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26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