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无机教研室顾村公园游园团建

 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

 燕子声声里,春风有一年

 四月初春,正值上海宝山的顾村公园举办樱花节。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无机教研室工会小组的老师们前往顾村公园游园和团队建设。

46日上午十点,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在地铁顾村公园站集合,一同进入公园。虽然前两天的风雨,使得大部分樱花树上都光秃秃的,在樱花园和樱花友谊林中都不见樱花的踪影。但在郊野森林区还是有几处樱花,引得游人争相拍照留念。“樱花已落又新开,唯有雨风辨坚生”,这代表着过去的美丽,也预示着未来的光明。各位老师在园中尽情漫步,并相互交流着在生活和工作中的所想所见。这一天,大家的微信运动步数都名列前茅。

 中午老师们在顾村公园内的烧烤区进行了聚餐。各位老师都是化学出身,实验操作功底扎实,烧烤各类食材自然也不在话下。喷香的牛羊肉,通红的烤大虾,鲜美的三文鱼,还有各色的蔬菜,既让各位老师大显了身手,又让大家大快朵颐。

 这次活动大大增强了无机教研室的凝聚力,使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相互合作,互帮互助。同时也为各位老师在紧张的科研教学工作中,偷得了半日闲暇,使大家能够劳逸结合,更好的工作。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26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