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分析化学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5月16日,分析化学教师党支部在实验三楼137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夏玮首先向支部成员介绍了《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历史、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相关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给支部党员上“凝心聚力,做新时代的好老师”专题党课。她从“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凝心聚力的主题教育;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思想引领,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三个方面开展讲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为人师表”的初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最后,支部成员线上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主题成就展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通过观看展览,支部党员深刻领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之所以能够攻克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22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