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应用化学研究所党支部党员参观宋庆龄故居,缅怀宋庆龄先生


5月11日,化学学院应用化学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宋庆龄故居。这座位于上海市徐汇区的历史建筑,见证了中国现代史上一段光辉的历程。



宋庆龄,作为中国近现代史上杰出的政治家、社会活动家和妇女运动的倡导者,对中国的革命事业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党员们此次参观宋庆龄故居,旨在通过亲身体验,更加深入地了解她的崇高品质和伟大事迹。

在陈列展览区,党员们目睹了宋庆龄先生的珍贵文物、照片和手迹。通过图文并茂的展品,党员们了解了宋庆龄先生从早年的学习生活到投身革命事业的艰辛历程。她始终关心妇女权益和社会进步,积极推动中国的现代化进程,为国家民族的发展和进步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党员们被宋庆龄先生为中国的革命事业和社会进步所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所感动。她的勇气、智慧和无私奉献精神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意识。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分享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宋庆龄先生的历史地位和对中国革命的贡献,增强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文化知识,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中国现代史的机会,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和信仰。他们表示,将以宋庆龄先生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宋庆龄故居的活动圆满结束,但对宋庆龄先生的崇敬与追思将永远铭刻在党员们的心中。他们将以这次参观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和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22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