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学院两研究生党支部参观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深对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以及其革命思想的了解,加强革命传统教育,514日,化学学院精细化工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和工业催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走进了孙中山先生的家庭住所和办公场所,仔细查看了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展品,倾听了讲解员讲解,详细了解了孙中山先生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以及其治国理政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了解到,孙中山先生是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一生以革命为己任,立志救国救民,为中华民族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孙中山先生的伟大精神和爱国情怀,对其生平和革命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后,在学习交流环节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孙中山先生的思想和贡献有了新的认识,今后将不断学习、传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伟大精神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22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