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参与校趣味运动会侧记

化学学院参与校趣味运动会侧记


2023428日,在和煦的春风中,华东理工大学迎来了疫情后首个校园体育节——全体教师期盼已久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欢快的热身曲中拉开帷幕。化学学院的老师们身着统一运动服,个个精神抖擞。在学院工会的积极动员和组织下,化学学院共有9个代表队,参与全部6个项目的比赛。随着比赛哨声响起,老师们默契配合,你争我赶。赛场上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大家感受着竞技运动的乐趣和如常生活的美好。


最终,化学学院在全部六个项目中获得三个第二名、一个第七名的好成绩。参与的老师们兴奋地说,通过运动,既能减轻压力、强身健体、增强信心、还能凝聚力量,培养默契,大家将以团结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节后的工作中去。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15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