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支部返校活动

  412日上午,化学学院党委在实验三楼102组织离退休教师支部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党委副书记孟庆鹏、离退休工作党委第12支部(化学学院离退休教师支部)书记虞大红及退休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华东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宣传片《弦歌》。张文清结合学院《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宣传片,围绕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她强调,学院的蓬勃发展和长足进步凝聚着老教师们的汗水和心血,学院将继续传承好老教师们在教书育人等各项工作中的奉献精神、钻研精神,总结和学习老同志们留下来的宝贵经验,谱写学院发展新的篇章。同时,期待老教师们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虞大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相关文件,并要求每位党员要通过自学、支部集体学习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每位老同志心中落地生根。随后,他向大家集中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强调离退休教师党员要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党纪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发挥好表率作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余热。接着,退休教师们围绕文件精神展开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

  会后,大家赴档案馆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感受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4-14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