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踔厉奋进”龙舟赛激情开桨

化学学院“踔厉奋进”龙舟赛激情开桨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撰稿人 邬时清)


为弘扬同舟共济、踔厉前行的奋斗精神,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部门凝聚力和团结合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422日,化学学院“踔厉奋进”龙舟赛在奉贤校区通海湖激情开桨。

经化学学院工会精心策划、组织,有148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另有啦啦队员15名,组成8支参赛队。上午9时,学院院长曲大辉教授讲话并宣布龙舟赛开幕。在大家的鼓掌声中,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教授和院长曲大辉教授为龙头点睛,预祝龙舟赛取得圆满成功,学院发展红红火火!



在教练的指导下,各参赛队进行了紧张而有序的训练,找到了划龙舟的感觉,队员们摩拳擦掌,充满必胜的信心。微凉春风中,比赛正式开始,8支龙舟队如游龙戏水,在速度与激情的交锋中,在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中,经过三轮比赛,最终由有机和无机教研室组成的化学系一队拔得头筹,分析和物化教研室组成的化学系二队、行政龙舟队分列团体第二、三名。大家欢呼喝彩,意犹未尽!龙舟赛是中华民族一项影响悠久的民俗运动,象征着团结友好和欢乐幸福,深受群众喜爱。伴随着铿锵的鼓声,选手们整齐地握桨划水,激动人心的场面还吸引了众多在校学生观战。




赛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院长曲大辉、学院工会主席马海燕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工会特别定制的纪念奖牌。张书记代表学院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工会活动的大力支持,百舸争流,奋楫者先,鼓励大家在日常教学科研中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踔厉前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09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