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用勤劳的双手绽放“她”的花young美丽


38日中午,由化学学院工会协办的妇女节专题活动——“多肉盆景DIY”在奉贤校区花房如期进行。

 “多肉”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一种流行植物,因为它不仅品种多,而且小小的一盆,可爱又不占地方,但如果不能掌握养殖多肉的正确方法,它不仅生长慢,还容易“消瘦”。活动当天,拥有丰富种植经验的老师,早早就带着许多不同品种的多肉来到了现场,向参加活动的女教师们介绍了多肉的习性与种植方法。

  

 

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开始动起手来,细心配置专用的种植土,挑选心仪的多肉,小心翼翼地填土、搭配、固定,最后再铺上装饰石。一盆盆精美的多肉小盆栽就完工了,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小作品。

 

   

  

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快乐就该“多点肉”!呆萌又充满生命力的多肉,展现的是一种顽强又绚烂的生命力。每每看到自己DIY的多肉,都可以让她们在忙碌的学习、工作、生活之余舒缓心情,感受与众不同的花young美丽。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3-16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