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物理化学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大讨论


近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物理化学教研室在教研组长刚洪泽老师组织下,召开了线上教学研讨会,总结本学期理论和实验教学工作,同时,重点针对“含评估指标体系印发《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因为文件已先于会议发送给老师们学习,所以会议期间的讨论富有成效。邬时清老师关于华理招生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如将招生宣传资料发放对象覆盖到全体教师,通过所有教师提高学校的招生宣传力度、扩散宣传范围,为有报考意向的学生提供快速、专业的帮助;徐首红老师就“强基计划”、“六卓越一拔尖”等人才培养计划谈了感想,提出了强基础、谋交叉的培养理念,建议结合课内、课外全方位地设计拔尖学生培养方案,开展一系列的教学改革,包括创新学习方法、教学方式、评价手段等,最终实现教师育人能力和学生创新能力的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线上会议图片一

线上会议图片二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2-18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