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学学院本科生奉贤党支部“三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6-18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本科生奉贤党支部通过专题党课、理论学习会和学习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主题活动

【学院党委带头讲1116中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本科生奉贤党支部奉贤校区学生动中心319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担任专题党课的主讲人学院2020级辅导员聂婷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和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党课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孟庆鹏强调,全院青年学子要扎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践行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的使命担当孟庆鹏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总结发言,表达了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鼓励学生们在大学四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全体师生专心听讲、认真记录,通过孟庆鹏的专题党课,学生们表示会后将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支部老师辅导1117日下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兴、2022级辅导员陈雨涛在奉贤校区实验三楼党建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学习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团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刘兴向青年学生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引导学生们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青年学生自主1118日中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本科生奉贤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在奉贤校区实验三楼党建中心自主开展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通过本次自主学习交流,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相关理论知识,坚定不移地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厚望嘱托,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本科生奉贤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上突出“入耳入脑入心”。以“学院党委带头讲”“支部老师辅导讲”“青年学生主动讲”等“三讲”宣讲方式,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实效提升党建引领的高度。













网页发布时间: 2022-11-21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