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1991届、2001届校友秩年返校活动通知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1991届、2001届华理校友毕业2030周年秩年返校的温馨时刻,1024日,在华理校庆日的前一天,让我们相约返校大会,共忆在母校砥砺奋进、不负韶华的流金岁月。

【活动时间】

 1024(周日)上午9:15-11:30

【活动形式】

★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线上活动】

★ 我们将提前通过【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微信号公布直播通道,欢迎全体校友共同参与

【线下活动】

★ 地点:上海徐家汇A.T.House 5楼 (上海市徐汇区南丹路15号)

★ 活动对象:1991届、2001届校友班级代表

【活动议程】

 09:15-09:45 现场签到

 10:00-11:30 返校大会

注意事项

【防疫要求】为保障参会校友健康安全,参加线下活动时请自觉佩戴口罩,入场时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并配合接受测温。

【出行需知】距地铁1/9/11号线徐家汇站1号口步行250米。活动现场停车位有限,建议绿色出行。

【纪念品领取】毕业2030年专属纪念品将于活动后邮寄。学院将统一收集大家的邮寄方式。请还未找到组织的校友们尽快和学院取得联系。

请关注“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具体活动安排将会在公众号发布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校友如有问题,联系学院校友工作联络人周佳玮:64252706


网页发布时间: 2021-10-11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