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22年3月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经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精细化工研究生第八党支部考察,拟讨论王琦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经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精细化工研究生第七党支部考察,拟讨论罗佳鑫、周体健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经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精细化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考察,拟讨论安圣龙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经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分析化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考察,拟讨论汤晓芬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经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无机化学研究生支部考察,拟讨论柴壮雷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经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精细化工研究生第三支部考察,拟讨论时召涛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经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工业催化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考察,拟讨论唐璇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经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精细化工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考察,拟讨论李丁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为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对拟转正党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2022329日至202247日)。各单位或个人如有意见,可通过来电、来访、来函等形式反映。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实验三楼133

联系电话:021-64253228

                                                                                                                                 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28日


公示对象基本情况

王琦,女,19961月生,所在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轻工技术与工程专业M195班,学生,所在党支部为精细化工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入党时间为202141日。

罗佳鑫,男,19973月生,所在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MD18班,学生,所在党支部为精细化工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入党时间为202141日。

周体健,男,199611月生,所在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MD18班,学生,所在党支部为精细化工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入党时间为202141日。

安圣龙,男,199712月生,所在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D21班,学生,所在党支部为精细化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入党时间为202142日。

汤晓芬,女,199611月生,所在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专业M196班,学生,所在党支部为分析化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入党时间为202142日。

柴壮雷,男,199511月生,所在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轻工技术与工程专业M195班,学生,所在党支部为无机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入党时间为202142日。

时召涛,男,19948月生,所在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D20班,学生,所在党支部为精细化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入党时间为2021331日。

唐璇,男,19952月生,所在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工业催化专业MD17班,学生,所在党支部为工业催化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入党时间为202142日。

李丁,男,19972月生,所在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轻工技术与工程专业M195班,学生,所在党支部为精细化工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入党时间为202141日。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3-28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