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饺子飘香,喜迎冬至——化学学院本科生奉贤党支部组织冬至包饺子活动

20211221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气——冬至。正所谓每逢佳节倍思亲,很多地区在这一天有着吃饺子的古老传统,看着饺子,又不禁忆起故乡和亲人脸庞。

而在冬至这天,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组织了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至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老师和本科生奉贤党支部的老师同学一起包饺子,其乐融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一起享受支部温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乐趣。师生一起包饺子,不仅增强了支部凝聚力,还提升了对支部的归属感,让每位支部成员都留下了一份美好且宝贵的回忆。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还丰富了支部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党支部对广大成员的关心关爱以及大家庭的温暖。纵然冬至凛冽,不能与亲人相聚,但支部暖如家,常伴我们身旁。


网页发布时间: 2021-12-24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