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21年11月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202111月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经精细化工研究生第七党支部考察,拟讨论尤智超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经精细化工研究生第七党支部考察,拟讨论杨震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经精细化工研究生第八党支部考察,拟讨论刘建伟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为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对拟转正党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2021119日至20211116日)。各单位或个人如有意见,可通过来电、来访、来函等形式反映。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实验三楼133

联系电话:021-64253228

                                                                   

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盖章)

                                                                                                                      

2021118 

 

公示对象基本情况


尤智超,女,19992月生,所在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MD21班,学生,所在党支部为精细化工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入党时间为2020109日。


杨震,男,19993月生,所在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MD21班,学生,所在党支部为精细化工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入党时间为20201010日。


刘建伟,男,199911月生,所在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有机化学专业MD21班,学生,所在党支部为精细化工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入党时间为2020109日。

 


网页发布时间: 2021-11-08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