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21年化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通知

各位同学,根据学校及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要求,经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讨论,定于20211021日(周四)下午130开始进行博士生和硕士生国家奖学金答辩,答辩顺序见附件。具体要求如下:

1. 除在国外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外,需由本人参加答辩,在国外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可以找课题组研究生代答辩。

2. 答辩地点为实验三楼137室,参加答辩的同学请提前20分钟到场,按照顺序依次上场参加答辩。

3. 我院今年的名额分配情况:博士:8;硕士:15

4. 今年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采取评委投票方式进行评选,所有候选人答辩结束后由评委根据学院名额当场投票并公布结果,如有同票的情况受到名额限制,针对同票候选人再进行下一轮投票。

5. 答辩时间为博士每人5分钟,硕士每人3分钟,请严格控制时间,禁止超时,答辩后评委如无问题由下一人开始答辩。

6. ppt命名要求为:博士/硕士+学号+姓名,ppt做好后于1020日(周三)下午2-4点间自行拷贝至实验三楼422

2021国奖答辩顺序.xlsx

网页发布时间: 2021-10-19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