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21年化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预告

各位同学,根据学校及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要求,经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讨论,拟于20211021日(周四)下午举行博士生和硕士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具体答辩时间及顺序需待下周学校开会分配名额后另行通知,去年名额供参考(博士8名,硕士16名)。答辩相关预告如下:

1. 除在国外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外,需由本人参加答辩,在国外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可以找课题组研究生代答辩。

2. 答辩时间为博士每人5分钟,硕士每人3分钟,请严格控制时间,禁止超时。

3. ppt请按照附件中要求的内容进行制作,要求包含相关方面的介绍。ppt命名要求为:博士/硕士+学号+姓名,ppt做好后于1020日(周三)下午2-4点间自行拷贝至实验三楼422

4. 申报国奖的研究生科研成果公示见附件,有异议的同学请在1019日下午5点前发邮件至zhangbin@ecust.edu.cn,对科研成果有异议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 如有同学主动放弃答辩,请在1019日下午5点前发邮件至zhangbin@ecust.edu.cn告知,邮件标题为学号+姓名+放弃参加国奖答辩,无故缺席将影响后续评奖推荐。


国家奖学金答辩样稿.pptx博士国奖-科研成果.xlsx硕士国奖-科研成果.xlsx


网页发布时间: 2021-10-14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