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妆品行业相关校友一行来学院交流洽谈合作

    2021年7月14日,精细化工专业1995届校友、上海西西艾尔启东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勇,应用化学专业1991届校友、上海嘉亨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研发副总监吴炯,中国包装联合会气雾剂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昆和办公室主任陈雅芳,上海西西艾尔启东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研发总监王璐等一行,来学院进行科研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院长助理詹望成,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张玲帆等三位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赵昆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气雾剂行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以及由于化妆品新法规实施带来的行业发展困境,并希望能够和学院在环安型气雾剂产品研发、气雾剂整体性能分析测试平台上开展合作。张文清书记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在化妆品行业相关方面研究团队的科研情况,随后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张玲帆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仪器的功能和运行情况。

    通过本次交流,与会各方加深了了解,并同意就后续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沟通。学院将继续挖掘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搭建合作平台,促进学院和校友企业共同发展。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7-16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