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21年就业引导工程奖励申请通知

2021年就业引导工程奖励申请工作从即日起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请对象

2021届统招全日制毕业生(不包括定向委培生)中,面向基层、国家和地方项目、重点地区、重点单位等方向就业且已签订三方协议的,可申请就业引导奖励。

2. 奖励范围和标准

2021年就业引导工程奖励范围和标准仍按校学〔2017〕1号文件执行。

3. 申请办法

符合I、II、III类奖励条件的毕业生须填写《2021年华东理工大学就业引导奖励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yygb@ecust.edu.cn。

4. 截止时间

I、II、III类奖励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18日(周五)中午12点,逾期不提交材料视为放弃申请。

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印发《就业引导工程实施方案(2016-2020年)》的通知.pdf

2021年华东理工大学就业引导奖励申请表.xlsx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6-15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