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20年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及年度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按照教育部及学校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近期将开展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及年度困难补助工作,学校相关通知及认定办法见附件,学院具体工作开展的通知如下:

1.     请符合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标准且需要申请年度困难补助的同学请在新的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我的研工”模块中提交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研究生困难补助的两项申请,注意:困难补助必须通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后才可能获得。申请截止时间:1125日下午5点。

2.       申请时可提供的证明材料有:建档立卡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或特困供养家庭等相关证明;烈士子女、孤残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单亲或是家庭成员重病等相关证明等。本年度本人因病住院治疗需申请贫困补助的需提交病历、出院小结、发票等凭证。

3.       请将自己家庭相关的证明材料全部集中在一个word文件里转成PDF上传,系统不支持多附件上传。

 

学院认定工作组组长:孟庆鹏,成员:李大伟、王艳芹、伍新燕、刘劲刚、武文俊、逄索。

年级评议小组组长:武文俊,成员:各年级班长。


2020年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及年度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docx

华东理工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docx

网页发布时间: 2020-11-18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