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申请通知及学院评定方法

各位研究生同学:

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已经开始。请仔细阅读附件化学院学业奖评定方法。学生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1014

(一)博士研究生同学无需申请,研究生院根据文件相关规定确定;

(二)硕士一年级新生无需申请,奖励等级根据文件相关规定确定;

(三)硕士高年级同学请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按要求认真填写学业奖学金申请。

 

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学业奖学金申请仅针对2019级硕士及硕博连读研究生、2018级硕士研究生。每一名研究生都必须在网上提交申请,否则无法获得学业奖学金。申请几等对最后评选结果没有任何影响。如无化学院学业奖评定方法中出现的加分项,系统提交申请即可,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2. 系统申请后,如有化学院学业奖评定办法附表中出现的科研成果或获奖附加分,需提交打印出的申请表附上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论文或专利仅需提供首页并请导师签字),在1015日下午2点至4点间交到实验三楼317会议室。其他时间段不接收任何加分证明材料

3. 本次申报学业奖研究生获得各类加分项科研成果的截止日期为20201014

4. 社会工作奖和优秀学生干部加分,以今年评选后的公示结果为准,不需要在申请学业奖学金的时候提交证明材料。

5. 研究生申请奖学金过程中若有弄虚作假行为,学校视情节轻重取消其本年度的评奖资格直至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化学院学业奖评定方法-2020.pdf

网页发布时间: 2020-10-09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