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五次教代会、工代会

       1月10日上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实验三楼1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院长曲大辉、党委副书记高永煜、孟庆鹏、副院长黄永民及教师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徐志珍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曲大辉就学院在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和国际合作交流、安全与综合治理等方面,向大会做学院行政报告。徐志珍就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推进自身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情况。高永煜、孙学芹向大会做学院行政财务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行政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1-15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