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初心如磐,逐梦远航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6月9日下午在云端举行了“初心如磐,逐梦远航”——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为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聆听了党课,相互勉励,学院专职组织员付翠苹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组织关系转接事宜。

       孟庆鹏在党课中与毕业生党员共话“守初心,担使命”,面对新冠疫情,无数的党员战斗在第一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毕业生党员即将走向社会,要把初心和使命内聚于胸,外化于行,“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党课在同学中反响热烈。“孟老师讲课生动,向我们讲解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教导我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如何发挥出党员的先进性,总之,这堂课让我学到很多。”化学院毕业生李月悦同学如是说。

     付翠苹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办理流程和注意点,并一一解答了党员们在组织关系转移中遇到的问题。为加强党员的组织纪律观念教育,学院党委发出了《致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随同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发给每个毕业生党员,并给所有毕业生党员赠送一枚党徽,以提醒和希望他们初心如磐,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在祖国大地上书写青春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6-12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