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下达2019年直属高校国家奖助学金名额及预算的通知》、《关于调剂2019年预算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情况,现在开始启动我校2019年的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

今年国家助学金资助名额覆盖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国家助学金调整为两个等级:一等3300/年和二等2200/年。

一、资助对象和评审要求:

本学年度国家助学金分等级资助,申请学生为经过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请各学院参照《华东理工大学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校学201515号)要求

二、评选程序:

1、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本人填写《华东理工大学国家助学金申请表》,提交学院审核。

2、学院对申请同学的进行审核,根据分配等级名额,制定学院分配原则和评审要求,评选确认学生受助金额,在《华东理工大学国家助学金申请表》上盖章,并将推荐名单在一定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

3、学校复核、汇总后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校上报教育部审批。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0-28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