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1月17日讲座:发光纳米材料与发光分析新方法,杨黄浩教授(福州大学)

报告题目:发光纳米材料与发光分析新方法
报告地点:实验四楼207
报告时间:2020年1月17日下午1:30
报告人:福州大学 杨黄浩


杨黄浩,福州大学教授。2011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13年入选特聘教授,2014年入选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2015年入选全国先进工作者,2015年入选全国青联委员。曾任福州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现任福州大学副校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福建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在科学研究方面,围绕分析化学、化学生物学、纳米医学等领域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究,在方法学和实际应用方面取得了系统性的创新研究成果。已主持国家973计划课题1项、国家863计划课题2项、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已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其中发表在Nature、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Advanced Materials等影响因子大于10刊物的论文30余篇。发表论文总引用次数超过16000次(H因子=66),单篇论文最高被引用2000多次。获福建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1-16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