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开展“荧光夜跑,点亮青春梦”活动

     10月16日晚9:00,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在奉贤校区操场1号门处集结。他们身上佩戴了荧光手环,头箍等荧光饰品,星芒点亮青春,蓄势待发。伴着星辰,逐着夜色,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宣布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奉贤校区的操场被荧光渐渐点亮,操场中涌起了萤火的潮流。

      夜跑路线环绕奉贤校区的操场,领跑者在前带跑,身后星光闪闪。同学们在跑步中互帮互扶,为彼此加油打气。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教室,离开寝室,在夜跑活动中充满了向上的朝气,上扬的嘴角、微笑的眼睛彰显了蓬勃的青春。

     

       本次活动本着将奔跑与娱乐相结合的宗旨,呼吁同学们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奔跑中感受自由与欢乐,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散发出青年一代应有的青春激情。《吕氏春秋》中有“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动也。”生命在于运动,脑筋在于开动。青年人作为最富有活力的群体,应当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出寝室,以运动增强体魄,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0-17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