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强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6月24日,化学学院举办了2019届本研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研究生党建辅导员、2019届毕业班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文清为毕业生上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她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带领大家学习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沂蒙精神”、“西柏坡精神”,领会这其中所蕴含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勉励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练好本领、只争朝夕、事不避难、久久为功、兼收并蓄,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

       李承霖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他即将作为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到云南省寻甸县开启一年的支教生涯。他说作为奋斗在新时代路上的青年人,听党话跟党走,把青春之歌谱写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新时代祖国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这就是自己投身基层支教的初心。

        研究生党建辅导员为毕业班党员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办理流程和注意点,并解答党员们在组织关系转接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6-26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