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与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为将基层党建融入到化学行业发展中,探索支部活动的新内涵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529日下午,化学学院与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教授、蔡良珍教授、方中书老师,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强、副总裁李洪溢、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阳俊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刘强首先对我校化学学院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年录用我校毕业生的情况及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相关进展。阳俊介绍了药友制药公司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表示近年公司处于快速增长期,对于技术性人才的需求缺口较大,希望双方能够实现在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

   张文清在致辞中对药友制药公司表达了感谢,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以党建促产学研合作。随后,她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人才队伍、主要科技成果和重要活动,并着重分享了化学学院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在党建工作中的相关做法与有益实践。

   化学学院与药友制药公司此次的党建共建主要围绕着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一是组织建设:围绕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创新等课题,发挥各自优势,多层次开展合作交流。二是项目合作:双方定期交流最新科研进展,互通有无,制作菜单式科研成果列表,以重点项目为牵引,加强横向项目共建。三是人才培养:通过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工程硕士培养、聘请企业导师、教授进企业等合作,双向深化人才交流和培养。四是社会服务:聚焦西部教育事业,在原有社会服务项目基础上整合资源、利用现代教学手段,加大西部化学科学教育力度。

   签约仪式结束后,化学学院一行还参观了药友制药公司的历史陈列馆、实验室和生产基地,并合影留念。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6-05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