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垃圾分类,青春有我——精细化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响应上海市垃圾分类工作,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党员的垃圾分类意识,2019年5月25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精细化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华理校园内开展了“垃圾分类,青春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身体力行,在校园内拾捡垃圾并进行分类,发挥带头作用,以行动呼吁华理师生爱护环境,垃圾分类。

       在四食堂外,党员们向过往同学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页,并举办了分类垃圾赢奖品的趣味活动,吸引了百余师生参与。在参与人员对垃圾分类不明确时,党员们利用所学化学知识,对塑料和玻璃等垃圾的成分进行耐心讲解,帮助他们正确分类。

       此次活动提升了党员们的环保意识,巩固了垃圾分类知识,了解了目前社会上及我校垃圾分类的现状,提高了华理师生的环保意识。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既要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更要在行动上体现先进性,在践行“垃圾分类”、助力《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贯彻实施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30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