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召开校友会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


1123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在徐汇校区实验三楼102会议室召开。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理事长龙浩,学院党委书记、理事会副理事长张文清及各校友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理事会秘书长、院长助理詹望成主持。

张文清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理事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然后,她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向理事会报告了学院2019年的发展状况,并向大家详细汇报了本年度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学院校友工作的重点。

在交流讨论环节,参会理事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就学院发展建设、校友工作等展开充分讨论,并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理事长龙浩做总结发言,他对学院校友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各位理事对学院校友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学院校友会能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不断完善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做到资源互通互享,创建更多合作机会;希望各位理事能更多地参与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的工作,为学生在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引导和帮助,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2-03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