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化学学院党委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通过支部生活和教职工理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写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119日,学院党委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辅导,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邱卫东老师讲解新时代下作为高校教师应该如何作为,如何牢固树立立德树人。


1116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教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展开讨论。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也于1116日下午在奉贤校区化学堂开展了《以匠心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历程热议如何服务学生,弘扬师德师风。

1123日,物理化学党支部在实验三楼208会议室开展“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组织生活,系统学习了有关师德师风的系列文件精神,集中观看视频材料,党员们纷纷表示岁月见证初心,要学习榜样,坚守教师岗位,争做人民好教师。




网页发布时间: 2018-12-06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