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报告会

为更好地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教师头脑,化学学院党委于119日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卫东为学院教师开展专题为“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应有自”的党课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主持,学院常务副书记高永煜、副院长黄永民等一起参加了专题报告会。

邱卫东从中国超大规模的经济体出发,讲述了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剖析了新时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最终落脚在面临挑战,着重强调要坚持理论学习、直面矛盾挑战、自觉投身创新。邱卫东结合工作实际,指出新时代高校教师更应该发挥专业特长,努力推动科技创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


通过参加专题报告会,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守己任、秉承师德,在实现工作制度化、科学化、创新性等发展目标上下功夫,为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优秀学生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页发布时间: 2018-11-19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