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举行四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

    7月13日上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第四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在徐汇校区实验四楼207室举行。会议以“凝聚人心、求真务实、服务大局、共创一流”为主题。

    化学学院院长龙亿涛代表学院作了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谋人才促发展”“紧抓一流学科建设,带动学院发展”“建设化学一流学科,落实重大平台”“迎评促教”等多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安全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就新的一年学院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等任务进行动员。

    会议还听取了学院办公室主任宋卓所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贾方所作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张凌怡所作的学院工会财务报告。与会代表讨论、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上述四项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致辞时对学院全体教师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她也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号召全院教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建设一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7-19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