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与南化公司召开项目交流会

    3月9日,化学学院邀请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来校开展项目交流,南化公司副总经理殷云飞、副总工程师兼技术开发处处长储政等一行和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常务副书记高永煜等参加了项目交流会。 

    会前,学院党委专门组织人员赴南化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他们亟待解决的科研问题,并向公司介绍学院教师的研究课题,寻找公司感兴趣的研究方向,积极搭建校企合作沟通平台。会上,来自化学学院、化工学院、药学院、资环学院的十余名教授分别就企业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作了专题介绍,并现场回答南化公司相关人员的提问,积极寻找合作方向。

    南化公司苯化工部主任徐益、技术开发处副处长吴红兵、研究院院长助理江洋洋,化工学院赵玲教授、药学院冀亚飞教授、资环学院李伟锋教授、化学学院郭耘教授等一起出席了项目交流会。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3-15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