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成立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

    9月29日,化学学院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实验八楼223会议室召开。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工业催化所所长郭杨龙及工业催化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由工业催化所5名教师党员和14名学生党员组成,它是化学学院党委落实《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升研究生基层党组织活力的积极探索,也是学院首个建在学科群、课题组之上的师生联合党支部。

 在成立大会上,孟庆鹏指出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是按照“合理设置、重在建设、全面覆盖”的工作思路,按照学科群建立的涵盖研究生党员与党员导师的师生联合党支部,有助于在党员管理、引导、互动等多方面彰显党支部工作活力,有利于将教工党支部的稳定性和学生党支部的活跃性结合起来,更大程度上实现两者的互补。郭杨龙作为党员代表也发表了对联合党支部的建议,希望新的师生联合支部在工业催化研究所的发展中起到更好的引领作用,并表示工业催化研究所将积极配合支部的工作。最后党员们对新的师生联合支部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网页发布时间: 2018-10-08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