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14日,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化学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在奉贤校区化学堂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入党故事”为题,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学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高永煜、党委副书记孟庆鹏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高永煜和贾方两位老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以自己追随党的脚步的亲身经历向在座师生党员阐述了如何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在高永煜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记忆。

   本学期以来,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座谈、讲座、参观等不同形式开展了多次主题教育活动。4月21日,学生党员们参观了中共四大和淞沪抗战纪念馆,通过历史图片、实物、影像资料等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5月10日,学生党员们来到浦东新区周家渡军休所,听原六安军区司令员梅万钧同志讲述自己在部队37年的峥嵘岁月。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运用上海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让党员们触摸革命年代,感悟先辈的人格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6-22 14:22